新的一年...
好像很久了吼
不過在大家的部落格上看到有我的名字出現
這怎麼好意思~謝謝大家的捧場阿~
 
2008是我這輩子以來最精采的一年
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也錯過了一個不知道再也會不會回來的好人
 
他跟我說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認為他適合我
但他認為我不適合他
是阿.....
 
08年初
認識了YOYO JOHAN 小偉 小千  小真  維 等等...
這些老屁股吼...到現在也因為你們讓我生活更精采
 
Q2
一個很妙的人半年後人間蒸發 不見就是不見 屌
 
春吶
玩的很瘋很累都沒吃飯
雖然你我的心情好像很不一樣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那幾天黏在我身邊的感覺...
 
下半年
出現了李凱娣 小P Maggie  羅雷 信豫 貢丸 里長
我幾乎到現在每個禮拜都見到你們
成就了我的下半年
 
12/12 Ferry Corston
這天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終究我搞砸了一切
 
雞排開了店    離開了台北回台中
APO為了愛    離開了台北去高雄
寶拉交男友    等於從台北消失了
年底搬到了民生豪宅 才讓我有真正在台北生活的FU
 
現在 我真的知道我要我等的是什麼
我希望你能過的好過的幸福
也希望我的每個朋友 都能健康快樂賺大錢
不然我們一直這樣窮下去也不是辦法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