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其實我早在半個多小時之前就到家了...

結果~我居然~!!
被一隻蟑螂擋在門外!!!
 
就再我打開我家外面第一道鐵門的那個摸門特~!!
咻~咻~
兩聲~
一隻蟑螂從我的頭髮飛過停在門外~~
 
幹你娘~!!!!!!!!!!!!!!!!!!!!!!!!!!!!!!!!!!!!!!!!!!!!!!!!!!!!!!!!!!!!!
 
馬上我退到隔壁鄰居家門口
因為我要進我家門  必須經過那個鐵門
要出去  也必須經過那個鐵門
形成了   我沒辦法回家  但也沒辦法奪門而出....
唯一的辦法  就是把身後的們打開  在陽台睡一整夜
可是陽台的蟑螂可能比這邊的蟑螂多一百倍...
所以我沒有勇氣開身後的那扇門.....
 
就在敵不動  我不動  的僵持場面下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半個小時過去了....
我還是維持這個姿勢..不甘示弱的飛天大蟑螂....
也同樣的保持著跟我槓上了的態度
悠閒的晃著他的鬍鬚  腳步輕盈的上下移動
不時還左右移動一下   讓我不敢往前走半步...
 
此時  我看著我旁邊鄰居深鎖的木門
轟轟的冷氣聲伴隨著他們深沉的打呼聲...
唯二的辦法   就是敲門把鄰居吵醒
把那萬惡的蟑螂幹掉!!!!!!!!!!!!!!!!!!!!!!!!!
 
可是...在僵持了半個小時之後的現在
已經是半夜兩點了...這樣他們應該會認為我是一個壞鄰居吧
尤其是裡面住著一對情侶...女生會不會覺得我居然用這種打蟑螂的爛招
三更半夜把她男朋友叫到外面..從此以後女生看我的眼光就充滿著不屑...

經過了幾番掙扎  我的手也抬起來準備敲門
但是沒有勇氣又放下...不下20次...
再抬頭看看那隻蟑螂還是很囂張的持續擺動他的鬍鬚
一付就是    你敢過來老子就飛到你身上讓你永生難忘

靠腰~~我明天還要上班ㄟ
豈能讓你就這樣得逞直到我鄰居起床上班
兩眼黑輪的跟他說   可以幫我打蟑螂嗎...我想進去洗澡...= =
 
頭一瞥  心衣橫
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
最高品質   靜悄悄.....
 
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

終於有人應聲了...是男生!!
 
ㄜ...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恩...請說!!

ㄜ.....外面有一隻蟑螂...他擋住了我回家的路..可以..麻煩妳幫我幹掉它嗎
喔不...是幫我把他殺掉好嗎?(總還是要有點女生的矜持)
 
喔..好ㄚ..你等一下...

聽到裡面在換裝的聲音..批哩啪啦...
ㄜ...你該不是要拿散彈槍出來吧...真的不用這樣....
喔喔~救星一出來~手上果然拿著七大武器之首..人字拖~!!!!!
趴趴趴~!!三下~!!就是三下~!!!
蟑螂變成了蟑螂餅.......................................
 
所有的一切...就在我英勇的鄰居出現30秒內結束了....
我早點叫他出來不就沒事了嘛.....
在這耗這麼久是為了甚麼...
 
趕緊謝謝謝謝的說不停....
終於進了家門...現在安然的在電腦前
 
幹~!!重點來了!!
這樣我以後回家要開門都會有陰影ㄟ
這隻蟑螂真的超大超黑的 重點是他很會飛
真的很靠北....我想搬家了  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