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好個鳳凰颱風 我看現在天氣挺好的阿
不會剛好是因為在颱風眼吧
不果我看昨天政府跟氣象局是慌了...
由於上次卡玫基之全民亂爆之後
台中太晚放假 淹得亂七八糟  這次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放了再說 而且這隻鳳凰看起來好像還蠻厲害的
講嚴重一點  到時候沒事 總比到時候出事的好吧
呿~~~甚麼樣的心態.....以後有颱風就先放假吧
台北市很重要的 就放台北市就好了!!
看在賺到一天假....我也很爽的份上就算了
不過這幾天都沒出門   身體不舒服咧 宅的跟甚麼似的
馬的 白白浪費我幾天的假期...真不爽
 
打著打著就想大便   奇怪...從星期五中午到現在
我就只吃了一個鵝肉冬粉而已...哪來那麼多便可以大
都不會吸收全都大出來就是了  
看著我的胸部我都快哭了...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得乳癌割掉了
嗚嗚~~我要我的胸部們回家啦....吼....
 
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