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睡得正香甜
一個翻身怎麼覺得腳癢癢的
伸手去摸摸到一坨不知道殺小的...
把他播到床上爬起來開燈~
 
幹~!!
 
被我壓扁的蟑螂
                  被我壓扁的蟑螂
                                  被我壓扁的蟑螂
 
頓時我的腦神經快斷裂...
衝去廁所先把我的腿洗一遍
腦中不斷的跟自己說
這不是蟑螂
這不是蟑螂
這不是蟑螂
這不是蟑螂
這不是蟑螂
 
 
 
害我整晚沒睡..一直覺得腳癢癢的~
 
整個很靠北 昏昏欲睡昏昏欲睡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