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無聊~下班跑去逛東區
其實也沒要幹麻就隨便晃晃
悠閒的吃了半份吃不完的頂呱呱
在頂好樓下多穿了一個耳洞之後 七點多
就想說要回家  當個乖小孩
 
來的時候在公司樓下等了10幾分鐘的41號公車
想說回去應該是要坐反方向吧~
剛剛好像有看到262的公車~那就往敦南誠品的方向走
走到PAUSOL發現好像不對ㄟ.....似乎公車站是在忠孝東路上喔
又往明耀百貨的方向走過去~
正在竊喜看到262開過來..哈哈剛好 不用等~!!
ㄟˊ.....他怎麼轉彎了= =" 轉到敦化北路去啦.....
靠~站牌是在敦化北路喔...
好吧~那就再走到敦化錢櫃納的站牌去
又等了一會兒 終於262來了.......
滿意的坐上車~好多空位喔...
正在得意的當下....這....不是阿棕家嘛= = 
民生東路往內湖方向.....我是要回中和ㄟ
靠~我坐錯方向了= ="""
司機還好好心的交我要如何分辨方向...只不過   司機伯伯
你講的太大聲了啦~全車的人都知道我坐錯方向了害羞
很好運的到對面馬上有一台262可以坐....
然後打了個電話給勳講了一下我的笨行為..他當頭棒喝的問我
262有分大都會跟大友的喔..你要坐大友的....
眼睛向右喵~大都會客運!!!!!!!!腰受喔..又坐錯了...
這時候...公車已經開到了松山機場......................................
在松山機場吹了20分鐘的冷風 等到了一台275
在八點半的時候....我又回到了東區= =.........
而275他是繞到深處無怨尤....讓我一度認為我是不是又坐錯車
內心真是小鹿亂撞的看他離我家的距離一下接近一下遠離的
終於10點多...我回到家了.............
這比我昨天到台中的時間還晚ㄟ!!
台北有沒有這麼大!!  坐公車坐的我頭都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