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現在在台北的生活
身邊充滿著女生朋友....呵!!
反而真的都沒有男生的朋友了ㄟ....怪
不過....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我的這一些姊妹
讓我在台北的的日子不孤單。。。
 
謝謝劉心地~
我跟你認識最久ㄟ....誰叫你住這麼遠!!
不過OK的~我的事情你都知道~你的事情我也清楚啦
很多事情都想跟你講~你要知道我們是愛你的就好了
很高興我們能一起到台北闖蕩江湖動畫快遞
 
謝謝吉兒~
我跟你是最後認識的...但是怎麼覺得我們好像認識很久
甚麼話都可以說...謝謝你無論大小芝麻綠豆事都給我建議
謝謝你不畏辛勞到車站來載我..謝謝你幫我們家奶茶清便便
謝謝你的PIZZA...謝謝你的鹹酥雞....你真的無敵貼心的>"<
 
謝謝王APO~
想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覺得好笑
一整個很愛裝熟ㄟ...明明只是第一次打牌..
感覺好像十年了鄰居似的...不過在牌桌上建立的友誼我一樣很珍惜
有一個可以談心的鄰居兼牌咖~真好~
有你跟吉兒..我一點都不想搬離開中和!!
 
謝謝嘉蒂~
自從從湘名離職之後..我們至少一到兩個禮拜都會出來一次
雖然不是每天連絡..但是遇到事情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要聽你的意見..因為你的冷靜中肯給人的建議很受用
不過我很心疼你總是在幫別人解決事情..
你自己有事的時候...也不要吝嗇讓我們幫助你~
 
謝謝EMMA~
雖然你常常搞失蹤..事情最多的也是你
不過你不要傻傻的過的不好就躲起來..你還是有朋友的
跟你說了小忙我們都幫得上.
可是你如果要跟我借一兩百萬我可能沒辦法啦!!加油喔~
 
謝謝怡羚...
超少跟你講話  我忙你也忙
不過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就讓我平靜一大半了
 
謝謝小翎~
我也很少跟你聯絡 不過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在關心我
我都有感覺到喔~~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看吧~!我在台北的沒有男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