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因為最近實在太多困擾我的事情
在聽過太多太多哪裡狠準哪個老師很有名
終於~
我鼓起勇氣去算命
在板橋的一個小小的宮...擠了滿滿的人..
我這輩子第一次來算命ㄟ....
我真的很緊張...我怕他講我不想聽到的話咩
 
後來.....
不曉得是講的沒甚麼爆點看我反應不是很激烈
他就說了...我今年會結婚!!!!
COOL~~~~~~~~~~~~~~~!!
 
重點是.....阿我是要嫁給誰?????
 
報名表
伴娘:名額6名(滿)
招待:名額2名(滿)
花童:名額2名(滿)
 
新郎:名額1名  暫缺
 
敬請報名,欲購從速
來電請洽,我的手機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