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全拜你所賜  過的非常的精彩
我不會忘記你讓我過過這樣一個年
除夕夜   我心疼你只吃麥當勞 但是你不開心我叫你開車
大年初一   隨口問你出門怎麼沒說  你又開心我中午就喝醉
年初二   我怎麼知道你下午四點半還沒起床  掛人家電話很不禮貌
年初三   二十四個小時我都在睡覺 感覺好浪費....
年初四   按照慣例還是要去阿龍家打牌~豪賭的感覺真爽 
年初五一大早  我還在睡覺 你至少打了五六通電話直到把我吵醒才甘願
                          說了很久  說我幹嘛中午就喝醉 說我幹嘛沒事去開趴
                          但我還是不知道結論是甚麼   不過你晚上說要載我去坐車
        我很驚訝~雖然你最後去看了加洋蔥的長江七號
年初六 一天一夜手機都沒開   我以為你出事了
               後來才知道你手機掉進洗衣機 真笨ㄟ 不過你也可以順便換手機
 
今天 。台北。冷到很幹。
 
我過兩天再跟你連絡好了。
 
對了。 大家說。 昨天開工第一天我就辭職。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