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兩天阿...
是發生了甚麼事..
昨天晚上要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沒甚麼人阿!!
就挑了個後面的兩個人的位置坐
一坐下來緊接著馬上有個阿弟阿  貼在我旁邊坐
阿咧~明明車上還有很多空位阿  是怎樣!!
我就看著窗外 從反射的玻璃上看到他的手就放在我的大腿旁邊
而且老娘是穿裙子  心理想 你最好是手不要亂來
過了20秒 掯 手漸漸移到我腿上是怎樣 是車子晃動太大是不是
好!! 我在往玻璃貼近點 離你遠一點
馬的 你在給我移過來 手還是移到我腿上  挖哩咧
馬上 我 站起來  給他兩巴掌( 本來心理的劇本是這樣啦)
但事實是站起來移到前面的博愛坐去坐
過沒兩站 阿弟阿就下車了  要走的時候 還一直看我
明明長的人模人樣阿 怎麼做這種事情ㄋㄟ~~不舒服ㄋㄟ~~
 
這兩天很衰ㄋㄟ..不是被摸手就是被摸腳
討厭死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