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回台北 待了不到12小時
就又坐車回台中 準備跨年去~
雖說準備跨年  但是卻一點計畫都沒有
今天大家很有趣 都分的散散的  都在問要做甚麼  但是都不知道要幹嘛
 
到了台中 看戶外溫度計   09度C  傻眼~~@@
會不會太冷了些.....整個就是很有跨年的感覺阿..
 
小喬先不畏風寒的來載我 到他家之後
跟小麥三個女生 就待了快三個小時.........時間咻的過去.....
到了九點半 我們很緊張阿 三個人的手機都沒響是怎樣
不會我們就這樣在這裡過了吧......
還好 後來有了通電話  三個女生趕緊補妝衝出去了
到了另一個朋友家 ㄜ...一待又是一個多小時
眼睜睜 11:30了ㄟ~~~~~~~~~~不是吧~~~~~~~~~~~~~我的跨年!!!
終於~阿龍他們在小竹屋~OK!  快去!
 
還好趕上~~大家舉杯的感覺真好阿~比去年在保齡球館好多了~^^~
大家說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張寶成很有意棄的把他一整年的願望給了賀竣~算挺你的啦~
我的願望真的事希望能交一個好的男朋友阿~交一個男朋友有沒有這麼難
大家情義相挺 快快幫我介紹吧~~~
 
之後大家續攤去 "窩" 因為TINA他們在那邊~到了三點多
該醉的也都醉得差不多了~我跟小喬繼續續~又去了他朋友那
挖靠 跨年麻將ㄟ 不過人太多 我們就在旁邊玩...
到了早上八點多~~我我我..實在是累了..
想回家啦!!愛睏~結束了我的跨年夜...
 
睡到四點多快五點  要不是因為我要回台北 唉....討厭
起床洗了個澡...喔..還是很冷ㄟ....
去吃了個飯 看場電影.....快11點了..要準備回台北
我的跨年假期就在我坐車來坐車去之中...結束了
不過我還算有玩到.....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  都能快樂
最好的願望就是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萬事如意這個願望很貪心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好 疼我的人能更好 壞人就萬事不如意!!
 
無論如何~大家~新年快樂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