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有的聖誕禮物 在昨天我收到了
謝謝你!!
 
一件Victoria's Secret的美國size的XS紅內褲
還是相當大ㄋㄟ....美國人較大之喔!!
今天打麻將我一定穿著他!!嘿嘿~
 
一個Victoria's Secret的超華麗鑰匙圈
真的很漂亮喔~只是我再想要用在哪一把鑰匙在上面
常用怕他髒..不常用怕別人沒看到阿......
 
一個隨身碟加上一張手寫的聖誕卡..
雖然你的字還是一樣醜醜的
但是現在這個時代還收的到手寫的聖誕卡  我真的感動的都快落淚了
 
聽著妳朋友說你在那邊的生活 有點心疼
真的好想找個時間飛去美國
不管是放鬆自己 看看你 看看石頭 都好
 
等我有錢吧~!
不過當我有錢的時候你也差不多要回來了
到時候   再說吧!
 
不會好的感冒   該拿他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