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九月就要過了
 
整個九月都沒寫網誌
但是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事很多事
沒辦法一語道盡
之中充滿了許多無奈以及我的粗心
 
第一
靜儀
我很認真的跟你道歉  對不起
我也知道你現在還是很生氣
我想找一個時間跟你道歉 可是由於我的不積極
導致現在還是這樣
對不起 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生氣了
 
再來  對你
你跟我說了之後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反應
但是我心理的震驚不亞於你
可我還是沒有怪你
得一次經驗 學一次乖
我還是希望你面對問題的時候
還是多多朝正面的方向去想   這樣應該會活得比較快樂
無論如何 加油
 
我不怪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