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麥當當等人的時候
旁邊出現了一對看起來像是小情侶
但又不知道是不是的兩個人
兩個人的年紀很小..大概國中升高中吧我想!
以下是他們的一段對話~~
 
兩人拿著兩份三號餐到我旁邊的座位
女孩說:我要先去一下廁所
男孩: (看了她一眼)
 
兩分鐘過後,女孩回來了
女孩:你要去嘛? (靦腆的笑)
男孩:去哪?
女孩: (用手比了比廁所的方向)廁所阿(眼睛還是笑笑的)
男孩:喔..不用..ㄜ..現在還不想(該尬的笑了笑)
 
過了五秒....
男孩: (喵了女孩一眼)幹麻~
女孩: (一直還是甜蜜的笑)沒幹麻阿
 
之後他們之間就一直存在著那種尷尬的曖昧
就像小時後被同學送做堆  在學校都被說~吼~你喜歡他吼
然後第一次偷偷去約會  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感覺
相信大家小時後都有過這一段吧!
女孩對男孩講話時  臉上總是笑笑的
男孩對女孩講話時  總是不敢看她的眼睛
兩個人之間的談話很少 大部分的時候是沉默的
想講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講這個好不好  感覺起來一直在想話題
所以可能他問你一句話  另一個人回答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尷尬的沉默..該講什麼卻又不知道講什麼 
而且回答通常很簡短...
不外乎是~~對阿、沒阿、恩恩、屁啦之類的..不會超過五個字
但臉上總還是帶著笑意~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因為我看著他們  覺得 這就是純純的愛
真的好純 好單純好單純
曾幾何時這種情節已經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這種單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