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前兩天的事情...
有兩個人晚上才分開 但是半夜不睡覺
一個跑去跑攤喝酒 一個在家跟姐姐偷喝酒
到了三點多跑出去的人回家了
就問問總是離線的那個人在不在  沒想到不但在
還喝醉了...喝醉的他講話童言同語非常可愛
說要去吃東西 於是四點 兩個人又去吃東西了
吃完東西 不想回家 想想可以去哪好呢
看著天空魚肚白  又想起了前一天說要去清境踏青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們起身去了太平 
一個小溪邊  是他曾經帶我來過的  算是一個有回憶的地方
清晨 我 穿著高跟鞋 他 帶著滿身酒氣   來到了一個很健康的大自然
早晨的空氣好新鮮 山邊的山嵐還靠在那賴著不走 很美  後悔沒有帶相機
因為我穿高跟鞋 索性就把鞋拖了  赤腳走 好舒服喔
玩水 玩石頭 玩螃蟹 還有不會飛只會跳的蒼蠅
再那個早上 我笑了 真正的笑了 真正快樂的笑了 好久沒有過這感覺
謝謝你 ~~ 謝謝你帶我去 ~~下次還可以再去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