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
怎麼會這樣..很扯..比扯鈴還扯...
話說昨天晚上是宥靜生日啪兔
原本就有抱著同歸於盡 玉石俱焚的決心
反正配合最近的心情 剛好給他醉一下
但是一直覺得就都還好...在包廂裡也都一切正常
除了一直跑廁所所以好像酒都上完了.....也沒什麼異樣
可是酒精真的挺可怕的
到了三點多 一心只想要回家的我
上了車之後 突然的瞬間  我的記憶斷層開始了
一下子...時間到了早上十點多
中間~~完全空白!!
說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事  怎麼開車回家
車子停哪裡  開哪條路回家 打電話給誰  練了什麼瘋話
完全 完全 沒印象
好可怕
後來從電話通話紀錄裡發現了我打給哪些人
一一詢問我說了什麼話...掯...還真的都沒印象ㄟ  真的還假的!!
所以我想...陳慧雯他什麼都忘記...應該也覺得很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