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糜爛了三天
所以應該又胖了一些....要死了
不過 不知道是酒後吐真言還是安抓
我聽到了一些讓我很感動的話
本來我就知道你們很照顧我
要不然我也不會有那麼多免費的飯可以吃
也不會有那麼多免費的酒可以喝
也不會有那麼多免費的歌可以唱
也不會有罵麼多麻將的錢可以贏
但是但是但是....
我還是超級超級感謝你們
我懂都是為我好
不希望我受傷
不希望我笨笨的
相望我可以很幸福
所以 有人欺負我我一定會先把你們灌醉再跟你們說
然後再火上加油一番  我相信那個人應該會死的很慘
好啦 我會加油 
 
當務之急是減肥  不然春吶就不用去了
我不想看我的肥肉出去嚇人
所以 先戒酒一個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