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阿  大家~~~
昨天都去哪裡狂歡跨年呢...
不論你是一個人過
或是很多朋友一起慶祝
或是到人山人海的地方享受跨年氣氛
都祝福大家
想變漂亮的變漂亮
像變瘦的變瘦
想變有錢的變有錢
想交女朋友的交女朋友
想不要再吐的不要再吐
想贏錢的贏錢
想畢業的快畢業
總之心想事成最快樂囉~~~~
 
放了連續幾天的假...
明天要上班..好痛苦喔>"<
 
謝謝這幾天陪我的所有朋友們
讓我的假期不孤單^^
 
說一下這幾天的元旦假期
從星期五晚上去看了超性感黃立行
讚讚讚!!!
真不愧學長們每次都在KTV包廂裡賣力表演他的歌
果然現場相當HIGH~~
可惡的星期六為什麼我要上班!!!
假期不是三天連價嘛  真是咖好咧
上班也就算了 還一堆不用上班的人找..真是命太好
下班就先去打個小牌..哈哈
很勤勞的跑去大雅哩
結果小贏了一些 感謝三位施主阿棕、黃威利、國手
之後趕攤開始  我最疼我的哥哥石頭終於回來啦
一定要去給他關照一下的  去了大總部西屯銀櫃
帥氣小石應該有懷念的感覺喔
美國應該沒有辦法這樣盡興的
喝啤酒、吃檳榔、狂抽菸、罵髒話
雖然一近包廂全數男生讓我傻眼
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  哈哈
接下來中間小離席一下去ESCAPE關心一下朋友
把他們揪來沒有妹真是對不起他們  唉唉
但是銀櫃剛HIGH起來又捨不得就再回去了
總是不能放他們太久之後又去冠中冠找他們
唉唷~~就真的打撞球咩
只是很茫..都打不近感覺很沒意義
到現在..時間也晚了..該睡了吧
隔天該跨年囉
先來個連續刁牌七小時之
韓州刁不夠阿水繼續刁之旅
就這樣到了十點
剩兩個小時跨年我們在健康的保齡球館
成員有阿廷、小微、阿泓、小惠?、阿草
阿雄、張寶成、張寶成同學(順阿)、我
帶著女朋友落跑的賀竣
還有本來要來沒來的阿龍
保齡球原本是個健康的運動
怎麼被我們玩起來一點都不健康
打完之後地上竟然留了兩箱啤酒
遊戲規則太複雜太機車
要玩過的人才懂  這邊不多做說明
總之過了一個不錯的跨年 但是好像沒倒數到= =
之後繼續攤打牌  有沒有這麼愛打阿..
答案是有..因為就算打到早上八點
隔天起床還是繼續打牌到晚上10點半
好累ㄚ..隔天又要上班了
所以只好乖乖回睡覺
嗚..聽起來好像很充實吼
但是又沒什麼內容
新的一年 是不是應該過點不一樣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