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2006.10.25
寶貝 算算你活的日子
在兔子界  你也算是一隻長壽兔了
從把你買回來可以當我女兒的年紀
到最後你可以當我阿罵的年紀
我一直很愛妳
中間你剋死了三任老公
每一隻都非常可愛 
但是  最最最最最可愛的就是你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又貼心的一隻兔子了
這一年來 感覺的到你很老了
所以我做的很久的心理準備
但是我真的很傷心  以後還是不要養寵物了
不想再接觸生離死別 
養寵物一定會死就像交男朋友會分手一樣難過
 
皮皮 下輩子你投胎來作我女兒好了
我們家養到你 大家都很得意呢...我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