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昏昏的過日子
劉冠軍這傢伙  我記住你了!!
我不要宿醉我不樣宿醉我不要宿醉
難過的要死  原來那天喝了那麼多奇怪的東西
所以我才會死的這麼慘
系友盃很開心 看到了好多熟面孔
又讓我回想到以前大學的快樂時光
如果再填一次志願  我還是會選擇逢甲土木啦~^^~
不過這一次來的人比以前少很多
雖然好不容易有室內球場 
但是我寧願用室外球場但是大家都到齊......
因為很難過的關係所以滴酒不沾
哈哈 果然我還是有堅持的
因為再不堅持只會死的更難看~~呼呼
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討厭人家盧我
害我那天脾氣一整個變很差
差點就大變臉上身 還好有控制住...
修身養性阿..
--------------以下題外話------------------
這幾天陸陸續續聽到你一些消息
覺得你是一個很難懂的人
其實這些也都沒什麼的
日子還是一樣在過阿
說實在 你條件真的不差
但是還是希望改改你的個性
想跟朋友一樣但是又變化不完全
感覺會變的很...恩...不實在..
這些天來你真的怪怪的 
也知道為了什麼  就算你都不說
大家都瞭  很快就過啦
朋友 都在的啦!!
-------------------------------------------------
很多話都不能說太明
因為 人 是很  八卦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