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今年的生日應該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一次了吧
回家看到MSN有這麼多生日祝福的視窗 有點傻眼@@
接個不停的電話及簡訊祝福  讓我快噴淚了
真的好開心阿...
從上禮拜的XAGA開始到昨天晚上的銀櫃
哇哇 一整個只能說瘋狂
謝謝所有有來的朋友們 好想把名字一一寫出來
但是有點多 算了^^"
反正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最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很多都比我小阿
真是覺得自己很老很老了  也該做點正經事了吧
所有擔心我的人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請放心
我會好好努力的^^
這幾個月來 過的很瘋狂 很刺激 很開心
只是  這種日子能過多久  我希望可以一直過下去
但是要有個好工作先~~~~
我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啦!!!!
朋友們 希望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