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你每次一回來就跟你吵架  以為我願意嘛
看不出來我已經盡量不跟你碰面
看不出來我就是避開你嘛
以前什麼都沒管過 現在不用什麼都管
你管不著 也管不動  要做什麼我自己清楚知道
懶的跟你吵你就硬要跟我講
每次就只會用錢來壓我 是阿 我幹麻跟錢過不去
其實只要我口氣好一點 態度軟一點  就什麼都好了
馬的 我就是不爽 錢 老娘自己賺就有了  我不是不會賺
用這個來壓我 是怎樣 每次都來這招阿
從小到大 你是關心過我幾次 你是跟我相處過多久 你是了解我多少
通通不知道  就給我閉嘴  誰都知道我吃軟不吃硬
跟我硬  沒在怕的
以前沒關心我任何 現在就不必 我自己可以
或許對你來說 好不容易回溫的父女關係現在又重回冰點  或許更甚
but i dont care 
你離我遠一點好了  別來擾亂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