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陵點我名阿...我現在才看到咧~~
什麼叫蜘蛛網結很大   哪有= =""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還沒被點名過的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寫在自己的網誌
 
開始囉~~
 
1.房間永遠不會是整齊 但是廁所不可以一點髒
 
2.穿鞋總是先穿左腳再穿右腳
 
3.鮮豔顏色的蔬果絕對不吃  什麼茄子、苦瓜、紅蘿蔔..那根本不是人吃的東西
 
4.呵呵..男生可以沒有錢(不能窮到養不活自己啦)但是不能不帥^^"..錢..我來賺就好啦~~
 
5.說了一大堆美容經但是自己很少身體力行  懶惰到一個不行啦
 
現在...該我點名..我的好朋友也不多咩 扣掉一個貞陵..就剩下... 
 
第一...賺錢賺很大  但是超級可愛的小靜
第二...明明很美但總是遇到一些奇怪男人的大頭妹
第三 ...具有現代美現在升格當我老公的邱
第四...超級幸福小夫妻之趁他當兵快減肥的倩子
第五...瘦的不像話但是超級堅強的怡羚
 
阿~~~我就只有你們這些好朋友...不點你們點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