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不開刀了
感謝也對關心我的人說聲抱歉
讓你們操心了   原來   關心我的人那麼多
 
事情的經過.....
其實醫生一開始就不建議我開刀
漂漂亮亮的腳  沒有非常必要 何必讓他多一個長長的疤
醫生說 這樣的情況  現在不開的話
有三分之一的人是以後還需要開刀的
那就是 常做激烈運動的人  也就是所謂的 運動員
但是我並不是  我最常做的腳步運動就是走路
走路對於關節的影響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強大
假設我以後需要打球或者做激烈的活動 我只要戴一個比較好的護膝
對我的幫助搞不好比開刀還有效
因為  就算開刀了 他畢竟還是傷口 不會完全好阿
開刀完做運動還是要戴著護膝   那不是一樣嘛= ="
而且 開完刀 腳還是一樣會痛
只是穩定性會比較好 聽起來 真的沒什麼好處
醫生建議我 可以找間診所好好做復健
對我以後也會比較好.....
 
 
基於醫生語重心長的良心建議 造就了我榮總半日遊
所以...我現在在家
 
不過這樣也好  鬆了一口氣 
不然 我真的很緊張
今天突然整個神經鬆懈 好疲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