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就被惡夢嚇醒...
那個夢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怕...集合了中西恐怖片一併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是夢到了絕命終結站4吧...
第一集在飛機..第二集在高速公路..第三集在遊樂場..
我則是夢到在公園..一個接著一個死..死的都很有創意
之後轉換成日本式鬼片...看不到的東西但是有聲音...
連夢裡面的老師都被上身...還好我醒來是早上
不然農曆七月讓我做這個夢在晚上醒來應該會嚇死
果然一個人睡很可憐........
 
下午去看醫生...從一點等到五點好不容易輪到我
可惡機車的醫生搖了搖我的腳
說一句..穩定性還很夠阿..不用開刀..接著也不讓我講一句話
就把我轟了出去..叫我去櫃檯繳了340大洋....
現在看醫生有沒有這麼貴..
而且明明沒有颱風還下著磅礡大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