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首先感謝昨天陪我一起唱歌的姊妹們
 
有男朋友的小丁  捨命陪大家 
冒著回家吵架男朋友火大的危險  還是陪我們出來
 
沒有男朋友的雅婷  你阿  再鑽牛角間就沒有人要理你
管你是什麼假裝 什麼沒那麼愛他  世界上賤男人不缺他一個啦
 
有男朋友但是遠在大陸的小函  雖然你每次遲到早退但我已經看開啦
自己多保重啦 有緣再見
 
快要結婚的阿勳+小魚  你們真的很配喔
結婚當天我一定會到的啦 只是禮金可能不多要多包含
 
小朋友祈臻  姐姐們嚇到你了拍謝
記得別跟你朋友們說我的真面目 這樣我會害羞
 
唯一單身男子阿霖  趕快去交個女朋友吧
小函不在了  沒有人會帶你啪啪走了說

 這是今天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奇妙+奇怪
 
莫名的生氣..不知道自己在不高興什麼
就是煩..沒到煩躁的煩...但是讓心情不爽
知道大概是為了啥  卻一點也不願意承認
 
我告訴你  你真的很討厭  知不知道阿 
說了你也聽不懂  你真的想太多
 
這幾天食慾不振
唯一的好處是讓我畢生的目標 減肥
有了些許進展 不然減肥遇到瓶頸 很可憐
但是 隨之而來的 拉肚子 胃痛  臉色差  是怎樣
活像個減肥過度的患者 但是明明也沒瘦多少
所以背影也看不出來有任何異樣
 
原來心情不好但說不出來是這麼讓人胃痛的事
 
我想罵你ㄟ 你知道嘛  但是罵你也沒用  因為我也不會因為罵你比較好
真是豬八戒~!!(想罵什麼是不是就可以大聲罵~?!)
 
或許你不知道我說的就是你
你會看到就會看到 不會看到就永遠不會看到
但是如果你看到了覺得我這個瘋子是不是在說你的時候
對!!不要懷疑!!我說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