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鬼月的第七天 到底有什麼好值得慶祝的
這或許就是酸葡萄心理
有情人的人理所當然的幫鬼做頭七  還開開心心的吃燭光晚餐
沒人陪的就只有不看新聞不翻報紙  到處說情人去死去死團
 
情人節  對我而言 好遠喔
照理來講 二月那個我應該有過到才對阿 我到底在幹麻??
 
現在咧 今天咧 感謝所有對我說情人節快樂的人  我愛你們
 
但是  就是你!!!!!!
你就算不在台灣你還是中國人吧
風俗習慣還是要記一下阿 不能忘本的
 
我敢打賭   今天你絕對不會對我說 情人節快樂   不管你是忘記還是怎樣  
 
                                                       
                                                           哼
 
 
我不會跟你計較 只是我會抱怨你啦   石頭腦袋  你會記得我們有時差嘛
 
好吧   還是希望有情人的人過的快樂
           沒情人的人過的比有情人的人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