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
 
陳靜儀  李貞陵  張鶯倩  黃婷薰  邱玟綾
我愛你們啦~~~~~
 
快樂的墾丁三日行
雖然拍了很多沒有意義的照片
雖然一點計畫都沒有
雖然我們錢都不多
雖然不准你們帶家眷
 
但是這三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啦
之前為了要喬大家有空的時間喬很久
        為了大家都是女生避開"好朋友"喬很久
        為了倩子要搬家一度不想去
可是我們排除萬難啦....
 
雖然沒有帥哥跟我們搭訕...
但是至少有平頭的啦~~~
說好明年要一起再去的喔....邱你要記得計畫
說好我們以後要住一起...但要記得不要住同一間..不然感情會不好
說好長大以後老公要幫忙帶小孩我們要一起出去玩...哈哈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