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學長他們問我星期天能不能休假
星期一51勞動節大家都放假
連假三天的情況下
於是計畫了墾丁之旅.....
 
吼唷...
星期天跟紅字
我們哪可能放假阿......拜託
天曉得我有多想去
難怪肯地最近累了...這工作真的不能長久做
會沒朋友的
 
算算已經6年沒去過了ㄟ
虧我還是高雄人
 
重要的是跟誰去會不會好玩...
但是兼具了又好玩地點又讚
為什麼我不行....吼.......吼吼吼吼吼....
 
根據我現在想去墾丁的程度
我想..就算我自己一個人衝去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神阿..給我個兩天連假吧
(聽說有拜有保佑...希望這樣有效)
就算是公司突然停電也好...
拜託拜託囉
不然...星期三來個大跳電..怎樣也修不好...
這樣就可以連休兩天了
 
張小淇!!你就是這麼愛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