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好多囉
廢言..
阿不然能怎樣呢
感謝大家的關心以及建議
你們說的我會當參考
但是我還是會照我的意思走
 
說真的
要說服我好像真的不容易
大概是因為我上升金牛的關係吧
聽說上升星座是人在30歲以後的性格
這樣是意味著我慢慢接近30歲嘛???
喔不~~我才20出頭呢....
 
今天又放走了一對客人
因為我覺得他沒誠意
而且大概是被我們的menu嚇到了
價錢好說嘛..幹麻那麼急著走
 
我!!
會重整我自己
好好把握每一對客人
讓你們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你!!
不要被壞人帶壞
記得你為什麼要去美國
該回來就趕快回來
沒事要多想我
知道嗎
 
你給我兩年的時間讓我變的更好
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