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7~29
 
超酷的三天~感謝阿邱和阿芳辛苦的安排
 
貞陵 倩子  大頭妹  邱 謹汝 阿芳
你們這群招蜂引蝶的小妞   三天來招惹了多少蒼蠅
走在大街上狠招搖ㄟ你們 
 
黑糖珍珠鮮奶 烤雞翅 雞排 鹹酥雞  山豬肉 墾丁鮮奶
滷味 香香雞 太陽燒烤 ICE  奶酒 啤酒   威士忌
漫波泰式料理   不計其數的五十嵐 跟鹽焗蛋 
邱的生日蛋糕    貴的要死的馬格麗特   十幾碗的泡麵 
一大堆吃不完的零食  餅乾   兩百塊輝哥生魚片   
 早早就關的阿利海產   小杜包子  吳師傅海產店
 
可以感覺得出來每個人平常壓力都很大吼
狂吃不停ㄟ你們   連我都吃得很爽~
 
墾丁大街走九遍  彩繪刺青 彭于晏的家(總共經過了十幾次= =)
星巴克躲雨  沙島 船帆石 GO CART 後壁湖 南灣
很囂張的沙灘排球   吃不完的東西  墾丁也有卡拉OK
痛得要死的按摩  金灘  佳樂水 龍盤大草原
大帆船~離船帆石本人也太近了吧   感覺超讚的小民宿
李白與巴哈~恆春超屌民宿一晚一萬  超級無敵讚~!!!
 
最屌的是各位姊妹
不曉得哪來的狂拍不止的功力
三天可以拍一千快五百張照片    是瘋了嗎~??
 
這次的旅行很開心  讓我想了很多事
在距離我現在的坐位360公里遠的地方
過去的兩天我是多麼的無慮  自在 輕鬆  開心
 
睡了一晚回到了現實    我的腦袋是空的  但是回憶是滿的
倩子~下一次的旅程  靠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