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事情
首先我的歐都賣在家門口莫名其妙的不見
又莫名其妙的找回來了
回來的時候...油是滿的..車也沒壞
唯一不見的是一張罰單~???!!!
 
再來我家大門的鑰匙被偷走
為了預防我下班回家只剩貓
又花了一千多換了大門鎖
重點是...鎖是我自己換的....
因為請人來換鎖要貴一千塊...
只好自己買回來換..
換鎖的當下我覺得自己好可憐阿>"<
弄得手超痛的~
 
一個人在外面住..
一定要這麼獨立堅強嗎??
我只是一個平常的..........女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