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翻天星期五的時候分別在MSN的暱稱上
打上了晚上要見面很HIGH之類的很三八的話
果然到了晚上十點中華新館5多少包廂我忘了
一進去好像只有我們三個人一樣 很嗨又很吵
可是姑娘我~真的是太久沒喝酒了....
經過幾種威士忌的摧殘之下.......我......吐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意識的吐在垃圾桶裡
機車的是林欣欣居然把他拍下來~!!
連嘔吐物的拋物線都一清二楚.....這是怎樣.....
要笑我就是了...好吧~給你們笑~
 
星期六晚上回到了台中
其實頭還是隱隱約約的有點兒刺痛
而且中原標準時間是半夜兩點多
但是小喬妹妹跟宛菱兩個怨婦
兩個人在DOMO喝酒  這一定要去一下的阿
一邊聊天一口酒的~很快~我們就喝了不少支
因為前一天戰鬥力還沒完全恢復的我
又有點微醺的感覺了~可是我今天沒有吐喔...
不過回家還是倒頭就睡
 
精彩的來了....星期天晚上要回台北的路上
冷汗直冒的恐懼感...幹....老娘明天要報告ㄟ
整篇滿滿的英文20 頁的ppt.檔~林老師咧
重點是資料我都放在公司沒帶回家...
很好阿~前兩天醉得很開心把正事都忘了
 
樂極生悲吼!!
所以今天早上我整個就是冏..........
丟臉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