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生病請假在家
把家裡整理了一下~
身體時在太難過想洗個熱熱的熱水澡
就叫了一桶瓦斯..
當瓦斯先生走的時候..轉頭一看
剛剛在桌子底下的奶茶不見了~
想說又跑哪兒去了
 
奶茶~奶茶~奶茶~
一聲一聲的叫
平常叫兩聲就衝到你旁邊的
 
沒有蹤影...
 
臭奶茶..又躲哪兒去了
 
奶茶~
桌底下看
 
奶茶~
廚房看一下
 
奶茶~
房間被子掀起來.....
 
沒有 通通沒有
我開始擔心
有時候會調皮躲到抽屜 看一下 沒有!!
上次被關在衣櫥 看 沒有!!
剛剛有冰飲料 看看不會在冰箱吧  沒有!!
想說會不會被卡在哪裡 應該會喵喵叫
電視關掉聽聲音 沒有!!
天阿 該不會剛剛瓦斯先生進來的時候 趁機跑出去吧
拿著鑰匙去外面找 問了一下鄰居 有沒有看到一隻波絲貓 沒有!!
 
回到家裡 心裡湧起一陣恐懼 只有一個念頭
我不要這個家再變成一回家就空蕩蕩的房子  我怕  我真的帕
 
原來 奶茶 已經變得這麼重要
雖然你不會跟我說話 但是你ㄋㄞ的程度不亞於狗狗
雖然你常常搗蛋    但是你總是用那對大眼睛看著我
 
^^  你真的很可愛阿~
 
最後 他居然是在廚房的冰箱後面 睡著了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