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到tiger city門口的時候
想說不是已經12點 怎麼好像還沒關門一樣
原是是天氣回暖再加上幸福的學生們都放寒假
XAGA裡面的人真是多到爆炸
不過台中現在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去倒是真的
可是只是兩個禮拜沒來...人潮有差這麼多嘛
新面孔好多好多 男的女的都有
不過大多數是小男生小女生 
想當初黃立行來的時候  只有小貓兩三隻 真是不能比
而且阿 該遇到的人通通都遇到了
奈奈阿 EMMA 小凡 大王 阿育 小馨 allen 小公主...etc
就連珮琪都遇到了..真是誇張
昨天我的車鑰匙竟然不見了!!!!!!
在地上尋尋覓覓好久都找不到..我也不知什麼時候掉的
還好最後大好人達達大公關幫我找出來
我只能說這是奇蹟..在人那麼多的情況
連地板都快看不到了....我想我開始轉運了吧  哈哈
我今天準時上班..也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