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週末這三天..真是累
最衝的莫過於三更半夜開回高雄..
 
本來
一個人+方向盤+高速公路=愛睏
當變成
42小時沒睡覺+一個人+方向盤+高速公路=找死
在路上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會死在這條高速公路上
一段一段的片刻記憶..好可怕
當我看到岡山收費站的時候...
著實想要留下感動的眼淚
一方面是終於快到高雄了
一方面是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剛山收費站了.
一點出發到高雄還沒三點..
不知道會有幾張罰單....
至於為什麼我要做這樣的事..嘿嘿
我只能說我有有毛病
 
隔天再回台中....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