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小姐~小姐小姐~小姐小姐~
小姐小姐~小姐小姐~小姐小姐~
小姐你不要看不起我們遊民...
我只是想跟你要點錢吃飯而已 .....
 
一大早要牽車去上班
在旁邊叫阿叫的  我是當作沒鼟到
沒想到他竟然惱羞成怒 對我叫囂了起來
還好是早上  不然我停在很黑暗的地方  怕怕
 
不過林老師咧 我身上也沒錢
搞不好我比你還窮 你好手好腳的
旁邊便利商店就在徵人  幹嘛不去工作阿
我的錢也是我辛苦工作賺來的 幹嘛給你吃飯
我都還沒吃飯咧   掯!! 你活該沒飯吃!!
一大早老娘頭都快炸了~吵甚麼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