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一個禮拜
但是還是要講一下久違的XAGA
五一的那天~晚上很拼的回台中
為了跟小喬宛菱跟小麥去半年沒去的XAGA
白吃的我居然沒帶證件
在上面等了好一陣子 才有楊小喬的證件救命
 
靠~今天人也太多了吧
阿不是說XAGA現在人很少 都空空的嘛
那現在擠到樓梯口的是甚麼東西~
吼吼~果然是明天不用上班
一來就先遇到阿二阿四俊銘...想必是來把妹的吧
不過後來看他們很無聊的一直站在樓梯口~
是沒有蚊子的意思囉~
 
XAGA變了...
嚇死我的居然會放circus monkey還有沒辦法~
加上居然有猛男秀~是怎樣..時代變了是吧
整個就是傻眼+傻眼
 
不過很確定的是我真的老了
跟楊小喬大概到三點就不行了
在樓上等了好久四點他們終於願意結束
不過我的腰跟腳也快斷了....
 
這不是以前的我阿~~~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