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個害怕算命的人...
從小到大 只有我媽幫我去算過命
說了一堆什麼適合晚婚之類的屁話
我從來沒自己去算過命
今天跟朋友聊到一個老師聽說很準
而且講話非常犀利 說你不好的地方會一刀刺近你心坎
讓你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但是卻好像很準
原本在他還沒說講話很犀利之前
我是很想去給他算算
但是後來我怕了 我發現我怕聽到萬一他說我不好
我怕聽到萬一他說這段感情不順不會有結果
我怕聽到萬一他說我最近找工作會很不順利
我怕聽到娩一他說我會衰個兩三年之類的事
雖然我一直很不相信算命  但如果是我自己要給人家去算的
而我又不相信我幹麻花那個錢去浪費我自己的時間
所以最後我決定陪朋友去就好
因為我怕聽到不好的 所以我選擇逃避
很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