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過完了我上班以來的第一個週末
本來閒閒的時候...
大家白天上班 我就睡覺
晚上活動 我就出現  真是一整個愜意+廢!!
中午打電話來一定是..阿你在睡喔 真好命ㄟ你
現在我可以體會打電話來的人是什麼感覺了
不過上班會感覺時間過的比較快
而且有事做有錢領的感覺還真不賴
不然再這樣下去 我的山真的要空了...
 
星期五下班 馬上就遇到阿雄放假
晚上打個牌 唱個歌...歡樂的一個晚上過去了
隔天起床是中午啦  下午看個電影  吃個飯
去金色三麥喝個酒(真不錯喝)  再唱個歌   又過了一天
星期天起床依舊是下午  再打個牌 逛個街 再打一下牌
之後回家洗好澡  就是現在了....
 
這樣的生活  或許有人覺得很糜爛吧
但是我覺得很好阿 充實的咧 趁年輕不玩一玩
老了就沒體力啦............
 
恩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唯一缺少的 還是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 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